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精品地产 >

万泰华府

万泰华府,是赤壁万泰置业有限公司凭借雄厚资源及多年开发经验,在赤壁市陆水湖国家4A级名胜风景区板块内打造的高端居住区。项目占地5.77公顷,总建筑面积15万㎡,其中住宅13万㎡,商业...
       万泰华府,是赤壁万泰置业有限公司凭借雄厚资源及多年开发经验,在赤壁市陆水湖国家4A级名胜风景区板块内打造的高端居住区。项目占地5.77公顷,总建筑面积15万㎡,其中住宅13万㎡,商业5000㎡,地下车库1.5万㎡,容积率2.3,建筑密度22%,绿化率约40%。万泰华府位于赤壁市青泉路3号,东倚丰财山,西临赤壁大酒店和青泉公园,南连郡都一期、二期,北面通过陆水湖大道连接新老城区,与新街口商业街、永邦欧洲城等大型商业居住区连成一体。项目地块南北进深250米,东北面宽235米,地形方正平坦,依山伴水,景色宜人,交通便捷,周边配套成熟完善,是赤壁市无以复加的最佳居住地。
 
 
       万泰置业秉承“建筑更好的生活”的开发理念,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人居建筑”为设计主题,诠释人居空间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万泰华府是继赤壁新街口商业地标之后的又一居住建筑力作!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