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资讯 >

领跑中国商业地产 泰禾广场“金管家”正式启动

泰禾广场金管家启动 打造中国首家商业地产投资服务平台 15日上午9:00,泰禾广场金管家新闻发布会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作为中国首家商业地产投资服务平台,金管家计划的启动...

 泰禾广场“金管家”启动 打造中国首家商业地产投资服务平台
  15日上午9:00,泰禾广场“金管家”新闻发布会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作为中国首家商业地产投资服务平台,“金管家”计划的启动吸引了1500多名投资客参与,现场热情高涨。  
发布会一开始,泰禾集团副总裁兼商业地产公司总经理朱进康先生为“金管家”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泰禾广场创新提出的“金管家”计划是建立在泰禾商业独有的“双核商业”产品优势、庞大的商家资源以及专业的招商团队的基础上,致力打造销售与自持商业一体化运营平台,为投资者提供招商、招租、物业管理等一系列后期服务,实现投资者稳定的租金和物业增值收益。

两大专家深度解析商业地产投资之道
盛赞泰禾广场“金管家”计划
  随后,两位重量级嘉宾——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郭增利先生,与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女士陆续登场,为在场嘉宾解读“目前国内商业地产销售型物业的服务现状”,以及“当下中国经济发展及房地产发展趋势”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并对泰禾广场的金管家计划对中国商业地产的发展的影响做出深度剖析。他们认为,泰禾广场作为中国高端商业引领者,以高端规划、高端定位、高端产品、高端品牌,占据福建商业金字塔塔尖,其投资价值亦远高于市场上其他商业项目。而泰禾广场推出的“金管家”,无疑进一步为其投资价值增添砝码。
 
 
泰禾广场金管家 让投资者和商家实现双赢
 “‘金管家’计划的推出,是一大突破”,多位业内人士表示,“金管家”突破了传统销售型商业的各种局限,通过专业平台和专业的招商、以及后期物业监管等服务,实现销售与自持商业一体化运营,缩短养商期,从而更好地为业主创建可持续的双赢平台。泰禾广场通过后期的服务,开创商业地产投资全新领域,对于商业地产投资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从这一点来说,泰禾颇具前瞻性,再一次领跑市场”。目前,泰禾“金管家”首先在五四北泰禾广场落地实施,市场反响热烈,98%业主签订委托招商及租赁协议,半个月内数十商户进驻室外步行街。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