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精品地产 >

萬豐·香樟公馆

萬豐香樟公馆位于浙江新昌县七星新区核心地段,周边的配套齐全,有银行、综合农贸市场、中小学校、酒店、医院、体育馆等。项目北面沿新昌江一侧的江滨景观绿化带已成为七星新区一道亮...
       萬豐·香樟公馆位于浙江新昌县七星新区核心地段,周边的配套齐全,有银行、综合农贸市场、中小学校、酒店、医院、体育馆等。项目北面沿新昌江一侧的江滨景观绿化带已成为七星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新昌县的形象大道。而七星板块更是新昌政府着力打造的新城市中心,这里将会成为集行政办公、餐饮娱乐、高档住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区域。
 
 
       香樟公馆项目东至七星大桥,南邻上三溪村,西接新和成路,北至江滨南路,主入口面对新昌江,与城市核心区域连为一体,总占地面积5万平方,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由10幢高层组成,项目层高3米,居住空间敞亮,小区绿化率40%(约2万平方的绿化面积),其中最具特色的是项目南面原生态古香樟林群(项目案场即由此而来),此外,还投入千万元精心打造小区景观和绿化,打造高品质的城市景观花园。为了进一步增加在视觉上的美好体验和在园林艺术上的丰富表达,在园林设计中还创新地融入了西班牙宫廷建筑中巴洛克园林的设计精华。从而既能在整体上保持中轴对称,恢弘大气、均衡稳定、比例协调的文艺复兴时期的古典主义理性美学原则,同时又能创造出细节丰富、光影强烈、热情浪漫、充满变化与创新的感性审美体验和艺术感悟,延展出立体丰盈的园林视野。
       香樟公馆项目在景观上仔细推敲完善的同时,在建筑结构类型中也不惜增加结构材料、人员、施工等成本,选择了目前安全系数最高、品质最优的框架剪力墙结构。框架剪力墙结构完美的结合了框架结构室内空间大、房间部分隔墙可以随意拆改和剪力墙结构侧向刚度大、变形小、房间内无柱子棱角、空间方正的优点。以此打造最先进、最安全的“框架剪力墙结构”以及最富有含金量的框架剪力墙建筑骨架,其目的就是要为消费者建造出安全抗震、固若金汤的百年住宅!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