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精品地产 >

维多利亚湾

阜新首席水景公园品质豪宅维多利亚湾由万佳昕置业荣誉开发建设。 2013年,是维多利亚湾的入市之年,辽宁万佳昕置业以关注人居健康、追求生命进步为宗旨,引入生态化、环保化和智能化的人居模式,以居住创新、价值链创新...

   阜新首席水景公园品质豪宅——维多利亚湾由万佳昕置业荣誉开发建设。
       2013年,是维多利亚湾的入市之年,辽宁万佳昕置业以“关注人居健康、追求生命进步”为宗旨,引入生态化、环保化和智能化的人居模式,以居住创新、价值链创新、品牌创新、物业创新作为企业的动力源泉。并拥有一支高层次、专业化的房地产开发团队,将国际领先的品质豪宅理念首次带入阜新,力争打造阜新首席水景公园品质豪宅,与国际高端生活同步,引领区域和城市人居的未来。
       维多利亚湾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3万平米,共分为三期建设完成,一期开发完成10万平;二期我们将开发13万平米;三期我们将完成20万平米的开发,届时维多利亚湾将以最完美的形象展示给全市人民。
       万佳昕置业无疆拓展,为追求最好的人居体验不断攀升。由此,成功进军阜新,共筑太平区,让城市格局从此以世界湾区之梦想,创享无限未来!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