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文件公告 >

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乡规划管理中心(遥感应用中心)加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中心”牌子的公告

根据中央编办批复(中央编办复字[2013]78号),我部城乡规划管理中心(遥感应用中心)加挂了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中心牌子。现予公告。 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中心主要职责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

 

  根据中央编办批复(中央编办复字[2013]78号),我部城乡规划管理中心(遥感应用中心)加挂了“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中心”牌子。现予公告。

  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中心主要职责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

  2014年2月21日

  附件: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中心主要职责

  (一)承担世界自然遗产申报文本编写、保护规划编制、定期报告填报等工作的前期技术审查。承担世界自然遗产地保护状况遥感监测工作,为部行政管理提供技术支撑。

  (二)开展我国世界自然遗产发展战略、申报管理的政策制度和技术规范的基础性研究,承担和开展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的理论、应用和技术研究,为遗产地保护、监测和业务管理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

  (三)参与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能力建设,开展世界遗产地干部培训和人才教育,推进世界自然遗产研究成果和相关信息技术在行业内的示范应用。

  (四)开展世界自然遗产方面的国际交流合作,配合行政主管部门,深化与国外相关组织、业务部门及研究机构的合作与业务交流。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