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宁夏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宁夏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房地产综合项目开发的经济实体,注册资本2500万元人民币。现有各类在职员工23人,其中中、高级以上职称人员10人,其他专业技术职称人员4人。公...

宁夏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房地产综合项目开发的经济实体,注册资本2500万元人民币。现有各类在职员工23人,其中中、高级以上职称人员10人,其他专业技术职称人员4人。公司自成立之日起,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以人才为根本,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在保证房地产开发主业健康成长的同时,向相关领域进行拓展,开展多元化经营,提高经济效益,实现资产保值和增值,不断提高企业经济实力和综合素质。
     公司依托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沙湖,在宁夏自治区倾力打造“黄河金岸”城市带和沙湖景区战略转型的背景下,重点开发建设沙湖水镇。沙湖水镇是以沙湖的景观为基础,形成以旅游产业为核心,综合观光、娱乐、演出、度假、会议、康体等旅游综合体。沙湖水镇位于国家5A级沙湖景区,北距石嘴山市11公里,南距银川市42公里,处于以银川为中心“一小时经济圈”。现已开发完成的沙湖水镇一期项目,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310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容积率0.67,建筑密度29%,绿地率35%,大小商铺从50㎡到1500㎡,117栋商铺,每一栋的风格都不相同。沙湖水镇诠释了“塞上江南”自然景观与人文气质的完美结合。随着西北旅游资源的深度开发和旅游基础设施的日渐完善,海内外游客对独具风情的西北旅游趋之若鹜,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的沙湖,正日渐成为“西北首选旅游目的地”,这给沙湖水镇带来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