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推荐 >

天立·世纪华府--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

天立世纪华府是由北京中建建筑设计成都分院担纲设计,利用现状条件和人工创造的水系提供了富有魅力的场所,将大自然永恒变幻的景色与生机融入世纪华府的空间和生活中。 天立世纪华府位居8500 亩彭州南部新城国际滨水中央...

 天立世纪华府是由北京中建建筑设计成都分院担纲设计,利用现状条件和人工创造的水系提供了富有魅力的场所,将大自然永恒变幻的景色与生机融入世纪华府的空间和生活中。

  天立·世纪华府位居8500 亩彭州南部新城国际滨水中央生活区核心地段,拥有新城配套、六载体、五公园”全然具备,区域价值无可比拟。数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彭州快铁第一站仅2分钟距离,毗邻通往大都市快速通道(成彭高速、第二绕域、彭郫沙西线)、彭州三环路、未来彭州城市交通集散枢纽中心,有环境有未来。
  项目总占地326 亩,总共6000 余户,容积率为3.0,是天立集团30 亿重金打造的“中央公园级绿色生态住区”,彭州地产的扛鼎之作,是真正的彭州市绿色生态名片。本案依托南部新城8500 亩国际乐居公园城的全系配套,以绿色生态、“公园·家”的项目开发理念,开创彭州生态人居新时代。
  天立·世纪华府自带20 万平米天然氧吧,100 亩三大主题中庭景观、1 8000 平米超大湖泊、2800 米绿荫健身跑道、1 500 米景观湖岸线、1000 平米无边际泳池,在这里,有泳池、有水景、有疏林草坡、有高尔夫果岭、还有法式阳光大草坪,这里,就是“公园·家”。
  70-110 精致户型,超高赠送。280 余米最大楼间距、1 8% 的建筑密度、百亩中庭景观、全社区80% 景观面积、18000 M2 自然湖面:1000 M2无边泳池. 20 万M2 天然氧吧,给您一个绿色的家。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