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历届回顾 >

2014中国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年会北京会议精彩回顾

反思前事兴衰,启迪地产新思维。由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宜居网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年会即将于2014年1月隆重启幕。会议以新型城镇化与商业地...

  反思前事兴衰,启迪地产新思维。由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宜居网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年会即将于2014年1月隆重启幕。会议以“新型城镇化与商业地产”为主题,现场将同时进行“2013中国好楼盘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
         2013中国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年会广邀地产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和地产企业精英,秉承“反思前事兴衰,启迪地产新思维”的宗旨,在前瞻性的思想碰撞中,解析房地产行业未来道路,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中国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品牌活动,地产界的最具前瞻性的盛会,中国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为政府、媒体、学者、开发商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也为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扩大其在业内的影响力。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