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精品地产 >

邦华星际广场

邦华星际广场预计整体规划6栋建筑,其中2栋22层高办公楼,分列项目东北和西南两角,与商业楼形成裙楼;4栋23层商业楼则占据四角沿路分布,占地面积约为办公楼的3倍,预计将建成临街商铺...

        邦华星际广场预计整体规划6栋建筑,其中2栋22层高办公楼,分列项目东北和西南两角,与商业楼形成裙楼;4栋2–3层商业楼则占据四角沿路分布,占地面积约为办公楼的3倍,预计将建成临街商铺或商业广场等物业。项目总占地面积16823㎡,总建筑面积60000㎡,绿化率40%。属芳村高尔夫球场地段,毗邻广州地铁一号线坑口站及地铁广佛线菊树站。周边有保利、中铁、路劲等开发商的大型住宅楼盘,共享共通化成熟配套设施,又具有明显的差异化定位。

 

 

LOFT公寓特色,针对首次置业、改善型、投资型客户设计,主打37–84㎡的单间、中小型两房、三房实用单位,是目前芳村龙溪板块唯一的LOFT公寓,周边云集保利、路劲、中铁等大型楼盘,可为周边庞大的消费群提供消费服务及创业平台。

项目由香港十大顶尖设计师之一,梁志天设计,尽情呈现完美的空间运用,配合光线,更充分彰显客户的独特风格、个性及喜好。同时,邦华星际广场精心甄选材料、对空间美感的匠心营造,将生活美学纵情挥洒。

邦华星际广场是目前荔湾芳村龙溪板块居住区唯一大型商业项目,商业范围辐射保利公园九里、中铁荔湾国际城、路劲隽泷湾、保利塞纳维拉等几大在售大型楼盘。

目前邦华星际商业裙楼已经与华润万家超市、麦当劳餐厅、合富置业门店等著名商家达成签约进驻协议。小区环境方面,邦华星际园林设计与建筑设计风格协调统一,以年轻、时尚和不拘一格的特点形式打造,结合商业街的元素,营造活泼、多功能和现代感强的商业氛围。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