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精品地产 >

恒大未来城

恒大未来城项目位于大兴新城核心区域,距京开高速大兴桥出口4公里,十余条公交线路合围,地铁4号线义和庄站。周边将建设便捷的新机场快轨,对接京津冀地区。享多重交通优势,执掌繁华...

恒大未来城项目位于大兴新城核心区域,距京开高速大兴桥出口4公里,十余条公交线路合围,地铁4号线义和庄站。周边将建设便捷的新机场快轨,对接京津冀地区。享多重交通优势,执掌繁华与宁静,进退从容自如。


      恒大未来城俯瞰2500亩城南水域湿地公园——埝坛公园,以超过北海公园水域面积的700亩湖面涵养生命。辅以清源公园“一河三片,万亩绿肺“的气势,一个超越世界居住观的滨水贵族生活,触手可及。四大高尔夫俱乐部更像是一颗颗明珠,散落于未来城的周边,绘成一幅藏于大雅意境中的空中叠墅美卷。5栋ArtDeco经典建筑,一座24万平米时尚生活城,涵盖高端豪居、2.4万平米商业长廊、民生人居等,任时光弹奏不息的建筑表情成为美的城市天际线。
       项目作为高端住区,由20至160平米多层空间与180至200平米大平层产品组成,依据“同一生活追求人群的不同身价“,在统一的社区定位下进行空间的细分。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