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要闻 >

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公司获评河北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

6月1日,记者从河北建设集团了解到,经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文明办、民政厅等11家单位联合评选,该集团安装公司获评2015年度河北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此次评选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

       6月1日,记者从河北建设集团了解到,经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文明办、民政厅等11家单位联合评选,该集团安装公司获评2015年度河北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此次评选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和“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理念、培育志愿文化、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
  “做有思想的企业,做有人格的法人”。长期以来,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公司积极践行公司“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法人人格,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公益支持连续多年增长。2015年伊始,又与保定爱心敬老协会合作,先后走进永华园社区困难家庭、白沟天颐幸福院、顺平困难家庭等,扶贫济困,全年共投入善款3万元,为中国和谐社会的建设践行了责任。
  此次获评河北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是对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肯定。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体,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尽责,为和谐助力。(河北建设集团 李维东 陈清晗)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