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文件公告 >

关于开展全国招标企业双创诚信示范单位的通知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为推动地产行业转型与创新,提高综合竞争力,培育更多的房地产品牌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2015-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信用品牌企业 2015-2016亚洲最具...

各相关单位、有关招标企业:

       招标行业目前呈现活动规范化、服务专业化、范围扩大化、决策集中化、载体网络化的特点,招标代理机构的管理者应当适当保持领先,做好充分准备,及早行动起来洞察招标代理业务的发展趋势,就自己的业务定位和发展战略作出调整,获得发展先机。按照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示精神要求,鼓励招投标企业发挥双创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担保委员会在诚信创优基础上,利用已经构建强大的“互联网+双创+诚信+投融资”UCG信保联合认证服务体系,本着自愿的原则,在全国建设一批“全国招标企业双创诚信示范单位”,为招投标企业的迅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全社会的双创诚信建设与发展做贡献。为此邀请贵单位加入到双创诚信示范单位行列,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参加全国中小企业双创诚信示范单位认证服务的企业,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企业成立连续经营满二年或以上;
       2.近一年均有主营业务收入,企业处于持续经营状态,非即将关、停的企业;
       3.已经参加过信用评级或未参加过信用评级的企业(可在本协会参评)。
       4.企业无违规违法不良行为记录;
       二、每月底集中受理初审单位上报的初审资料,截止日期分别为每月30日前。初次申报企业可随时向初审单位申报。
       三、申报企业需按要求提供纸质和电子版资料提交初审单位。
       四、具体工作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担保委员会招标工作办公室组织实施。
       五、联系方式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担保委员会招标工作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1号建设部南新楼三层
             联 系 人:葛   欣              电   话:010-57811642       
             邮     箱:summit@schcn.com
 
      附 件:1、全国招标企业双创诚信示范单位申报程序及服务内容
                 2、全国招标企业双创诚信示范单位申报书
 
 
                              
                                                                    二〇一六年 十二月八日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