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温州泰和房产营销有限公司

温州泰和房产联合机构是一家综合性大型房地产专业代理机构,参股和控股了5家(上海泰和盛弘房产、思想者广告、罗丹装饰、盈联招商、泰隆置业)公司。公司自2001年以来在全国服务过120多个...

温州泰和房产联合机构是一家综合性大型房地产专业代理机构,参股和控股了5家(上海泰和盛弘房产、思想者广告、罗丹装饰、盈联招商、泰隆置业)公司。公司自2001年以来在全国服务过120多个房产项目,其中浙江地区策划、代理的楼盘就达100多个。公司现成为温州大学实习基地、温州房地产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温州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温州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并荣获“AAA级全国价格·服务·诚信示范单位”、“中国最具影响力房产策划机构”、“2009年温州房产营销著名品牌机构”、“2012年浙江最佳房产营销团队称号”等称号。泰和房产现有员工200多名,目前形成了完善的投资顾问、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设计、销售代理、招商代理、投资置业为体系的大型专业房产营销公司。

      泰和12年的发展历程,120多个成功操盘项目,致力成长为浙江房产代理行业领跑品牌。先后与新湖、中梁、德信、万达、银泰、置信等知名开发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12年激流勇进,12年奇迹再续!2013年-2014年,泰和士气如虹,销售业绩红遍行业。仅2013年,运营的项目多达30多个,成功销售120多亿!2014年销售代理总额达到300多亿元。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