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河南丰汇商业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河南丰汇商业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是集地产项目可行性研究分析、项目规划设计、项目招商代理、项目销售代理、运营管理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顾问机构。丰汇商业立足河南,服务中原,拥有多名操盘经验丰富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

  
        河南丰汇商业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是集地产项目可行性研究分析、项目规划设计、项目招商代理、项目销售代理、运营管理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顾问机构。丰汇商业立足河南,服务中原,拥有多名操盘经验丰富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核心团队,专为中原商业地产开发商提供精准的市场定位、规划方案和招商代理,并为开发商设计独特的赢利模式及运营管理顾问等全程式服务的机构,同时也为省内外商业地产投资基金等机构提供咨询顾问服务。     
        公司规划设计、招商运营和营销策划实力雄厚、操盘经验丰富,参与河南多个大型SHOPPING MALL、商业街、地下商业、酒店、住宅、写字楼和专业市场项目的实际操作。公司准确的业态定位和市场定位,以及丰富的实战经营策略,使我们的服务项目及合作伙伴达成快速增值和骄人的业绩。部分案例为:广西省力沃城市广场、河南南阳新华城市广场、名门新世界、经纬国际广场、中景门•国贸、银基购物中心、长江新世界、南阳唐河水木澜山、河南漯河联合100购物广场、河南开封首座时代广场、河南驻马店风光城市广场、平舆上河城、河南三门峡天鹅国际广场等。

        公司还拥有国内和本土良好的商业客户资源,为实现商业地产的价值最大化和客户项目的成功运营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

        丰汇商业的精英团队集10余年商业地产积淀、联百余中外商界巨擘,曾一直致力于中原商业地产的开发和研究,在无数项目的锤炼中,深度把握商业地产链条中的规划设计、商业销售、招商运营等环节的精髓,稳健操作、诚信服务每个项目和客户,与项目风雨同舟、共生共荣。  

        华夏商脉,时代商战的策源地,必将再现群雄逐鹿中原的精彩时刻。丰汇商业期待着,与您共创中原大地商业地产传奇!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