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推荐 >

高速•时代华府

亳州高速时代华府由安徽高速地产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高速地产集团亳州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高速地产集团十余来始终以为城市奉献经典人居为目标,以消费者需求及利益为导向,开拓进取。先后于合肥、苏州、上海等地相继开发...

 


 
亳州高速·时代华府由安徽高速地产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高速地产集团亳州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高速地产集团十余来始终以“为城市奉献经典人居”为目标,以消费者需求及利益为导向,开拓进取。先后于合肥、苏州、上海等地相继开发建设高档住宅、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高端商业、旅游养生地产等多个高品质项目,总开发面积逾700万方,总资产逾百亿。
亳州高速·时代华府位于亳州市老城核心地段药都大道与亳阜路交汇处,占地近178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绿化率40%,依托市政府、市行政服务中心,全面优享城市交通、市政、景观资源。项目地块扼守药都大道,与汤王大道、希夷大道、魏武大道等城市交通主干道联汇贯通,无障碍快速通达城市各处。10分钟生活圈内沃尔玛、万达广场、市人民医院南院、市九中、亳州宾馆等配套咫尺之遥,尽享便利生活。
高速·时代华府作为亳州唯一一座三面被公园环绕的生态住宅项目,景观带等环伺左右,西边是宋汤河公园,南面凤尾沟景观带,东边是正在建造的亳州市政府重点惠民工程:1913大型休闲文化广场。高速·时代华府——让您在都市繁华与静逸生活中自由切换。以一城所有,尽享此前未有!
项目采用“Art-deco”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楼体简约挺拔,外立面厚重大气;在园林景观布置上采用大乔木、小乔木、灌木、花卉、草坪高低搭配的五重景观设计手法,打造法式皇家园林社区。在户型设计方面采用了高速时代系的经典户型,户型设计方正实用,户户均做到南北通透,赠送面积约815㎡,得房率非常高。同时小区内部配套有三万平方米的中央皇家公园,两大主题园林,三大运动广场,让您在居家休闲之中,尽享生活之美。在物业管理方面,高速•时代华府项目配套物业为高速地产集团所属金牌物管—高速物业,拥有国家物管一级资质,为业主提供24小时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
高速地产集团亳州有限公司将本着安徽高速地产集团“精品筑家,臻于至善”的理念,坚持高标准的设计施工,始终保持对建筑人居的适度领先;依托产品智能化,始终将业主生活的舒适放在第一位;坚持生态化设计,以低碳节能建筑引领绿色宜居生活。凭优越的区域价值、以顶级的规划设计为亳州百姓倾力打造巅峰级的生态人居体验。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