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要闻 >

河北建设集团召开“七一”双先表彰大会首评“优秀工匠”等奖项

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是他们孜孜不倦的追求;专注精品,不断创新是他们共同的坚持;他们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精神,将工匠精神传承,使鲁班文化得到弘扬!为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6月30日,在河北建设集团七一双...

      “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是他们孜孜不倦的追求;专注精品,不断创新是他们共同的坚持;他们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精神,将工匠精神传承,使鲁班文化得到弘扬!”为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6月30日,在河北建设集团“七一”双先表彰大会上,荣获该集团首届优秀工匠奖的5名员工走上领奖台,接受隆重表彰,他们中既有项目管理人员,也有一线操作工人。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先进,当日上午,河北建设集团公司“七一”双先表彰大会在该集团六楼会议厅隆重召开。会上对2015年度涌现出的 82个集体和261名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终身贡献奖、先进单位、优秀新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依次上台接受表彰,该集团相关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牌或证书。其中“终身贡献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激励为公司持续创造盈利的领军人物和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今年还特别增设了特等档,并对三名同志晋升为“终身贡献奖特等档”。与往年不同,本次表彰会除“优秀工匠奖”外,“先进项目经理部”、“市场拓展奖”、“优秀供方奖”也是首次设立,其获项获得者也是首次亮相表彰会。其中,先进单位、先进项目经理部、市场拓展奖、优秀工匠奖的获奖代表还做了典型发言。
  本次表彰会上奖励金额达20余万,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单位党、政、工、团负责同志及受表彰的各类先进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从表彰会获悉,2015年,河北建设集团全体员工同舟共济,再次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产值规模达到330亿元;实现合同签订额400亿元;利税20亿元;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上升到403位,全国建筑企业排名第25位;五年5获鲁班奖,累计获得18项鲁班奖;五年来,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及10项省部级科技成果,一级建造师达到851人,实现了“十二五”完美收官。(供稿人 肖淑娜)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