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要闻 >

中国钢结构协会工程管理与咨询分会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中国钢结构协会工程管理与咨询分会(以下简称分会) 一届一次会议于2016年9月10日至11日在上海召开。4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工作,讨论了《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的制定实施,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

        中国钢结构协会工程管理与咨询分会(以下简称“分会”) 一届一次会议于2016年9月10日至11日在上海召开。4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工作,讨论了《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的制定实施,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立足实际和与会代表们分享了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储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分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致以衷心的祝福。
  刘毅副会长在发言中强调,分会成立时间不长,但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和国内外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分会要想快速成长做强,还有很多迫在眉睫的工作需要落实做细。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分会的组织建设,不断吸收会员,健全组织体系,以内外结合、灵活多样的方式不断强化分会宣传,从而提高分会在业内乃至全社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分会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结合自身特点,抓矛盾、抓问题,以项目全过程管理为重点目标,落实做细各项工作。三是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的经验和威望,借助多方力量共同推进分会快速发展。适时邀请著名专家为分会的管理与发展出谋划策,并做好标准规范的编制和行业人员从业管理手册的制定工作。四是重点围绕钢结构特色开展各项工作,并筹备组织专项培训,服务各成员单位。
  随后,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宝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还分别围绕“以信息化助推大型咨询监理企业转型升级”、“上海迪斯尼乐园项目建设工程监理工作介绍”、“浅析钢结构驻厂监造工作”、“互联网+监理业务标准化的研究与实践”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凝聚中国工程管理与咨询行业的力量,促进钢结构工程管理与咨询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助力中国钢结构事业迈向新的辉煌。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