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马鞍山银基置业有限公司

马鞍山银基置业有限公司是下属于恒生阳光集团的项目子公司。恒生阳光集团是于2002年12月在合肥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主要经营范围是:国内贸易、项目投资等...

马鞍山银基置业有限公司是下属于恒生阳光集团的项目子公司。恒生阳光集团是于2002年12月在合肥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主要经营范围是:国内贸易、项目投资等。2008年8月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公司名称由原“安徽恒生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恒生阳光集团有限公司"。
   恒生阳光集团在股东会的领导下设:董事会、监事会、总裁、副总裁、综合部、财务部、贸易部、资金计划部、拓展部、工程部,目前有高级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近100名,涉及管理、销售、财会统计、装饰、房地产开发和施工等各个专业,技术力量十分雄厚。
       恒生阳光集团从领军企业到城市发展运营商,物业项目遍布安徽省合肥、巢湖、六安、马鞍山等,主要业绩有安徽国际商务中心、合肥恒生阳光城、六安恒生阳光城、巢湖恒生阳光城,并于2012年参与了马鞍山秀山新区的建设。2013年2月份,恒生阳光集团取得了当涂县振兴路与提署路交叉口东北角(当涂老体育馆)的土地开发使用权,成立马鞍山银基置业有限公司,正式进驻当涂,倾力打造当涂恒生·阳光城。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