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浙江万丰置业有限公司

浙江万丰置业有限公司是万丰奥特控股集团下属的地产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 万丰置业遵循万安之居、丰乐永年的经营理念,传承万丰集团博大精深的企业文化精髓和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浙江万丰置业有限公司是万丰奥特控股集团下属的地产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
 
 
       万丰置业遵循“万安之居、丰乐永年”的经营理念,传承万丰集团博大精深的企业文化精髓和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坚持以“做精品牌工程、做强产业工程、做久企业工程”为指导,欲打造集开发、设计、建筑、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地产开发集团。目前在建项目三个,分别为新昌当地的地标性建筑万丰广场,高档欧式住宅项目萬豐·香樟公馆以及吉林高档别墅项目,下设吉林市万丰置业有限公司和浙江万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除此之外,重庆、山东等多地项目正在积极接洽中。万丰置业坚持开发高档欧式风格为主基调的住宅项目,与国内外知名设计院通力合作,遵循项目开发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的开发理念,不断优化产品设计,以打造生态自然的人居环境和舒适开阔的室内空间为准绳,对原生态古香樟林群加以保护,住宅项目实现3米层高。因为尊重而懂得珍惜资源,因为传承而得以创新发展,这也是万丰置业打造百年品牌的信念体现。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