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广东邦华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邦华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企业,目前经营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资产运营、金融投资三大领域。 集团一直着眼于产品的创新和对品质的追求,旨在为市场...
   广东邦华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企业,目前经营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资产运营、金融投资三大领域。
 
 
   集团一直着眼于产品的创新和对品质的追求,旨在为市场提供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优质物业。至今,邦华集团在广州CBD珠江新城及琶洲等核心区域已成功开发了多个精品优质项目,包括越秀区的华盈居、邦华名悦大宅、邦华环球广场、等。目前邦华集团投资在建的项目还有广州邦华翠悦湾住宅项目、邦华星际广场公寓及商业项目、邦华环球贸易中心城市综合体项目等,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
   集团秉持真诚合作,互利共进的原则,与国内和境外多家知名的行业龙头房企合作,力求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目前已签订合作开发的“三旧改造”的项目改造范围总建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
   集团拥有一支年轻化、高学历、高素质的管理骨干和专业技术队伍。凭借激情创造、超越自我的企业文化,以及专业化管理、规范化运作和国际视野等优势,集团必将继续发展壮大,开发项目及经营业务也将不断快速增长。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