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推荐 >

“恒泰·购物街·紫金城”项目荣获“2012年度中国十大绿色生态典范城市综合体”称号--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

         12月15日,中国房地产新形势发展年度峰会在深圳阳光酒店盛大开幕。同时举办了颁奖盛典,以表彰实力强、规模大、效益好、发展势头佳的优秀企业、优秀人物和优秀项目,在业界树立一批综合实力较强的明星品牌企业典范,成为反映我国房地产领域发展风向标和业界学习的榜样。为此授予“恒泰?购物街?紫金城”项目“2012年度中国十大绿色生态典范城市综合体”称号。
        本次峰会是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及宜居网联合众多行业机构举办“以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以创新转型房地产发展方式为主线”的一次行业重大活动。主要内容是提升房地产与建筑两大行业与国内外市场接轨,加强本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房地产行业的机制、技术与管理三大创新,综合提高行业管理水平与竞争力。
        本届年会议题覆盖宏观经济、市场、商业模式、资本、产业,从广度到深度,将以更为新锐前瞻的思想碰撞,用最浓缩的三天时间激荡并沉淀出最厚重的“中国房地产新的思想精髓”,共同探寻下新形势下的中国房地产可持续发展之道!
 
        恒泰·购物街·紫金城位于枝江迎宾大道与民主大道交十字路口北30米处枝江市体育馆原址,总建筑面积近10万㎡。
        其中,七星广场总面积4万㎡,是枝江首个市政广场和市民文化活动广场,也是枝江市重点民生建设工程,枝江新一轮的城市建设——北展、西进、东拓的“大枝江”建设将围绕七星广场全面展开。
        恒泰·紫金城总面积近5万㎡,由2万㎡退台式商业街区、2万㎡的高品质住宅和近1万㎡的地下商业和地下停车场组成,将打造枝江首个现代都市综合体和新式购物、休闲、居住的新天地。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