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热点关注 >

宝能蝉联博鳌房地产论坛“中国年度城市运营商”大奖

多个城市房贷利率全面上调 部分城市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15% 8月11日,据媒体报道,北京部分银行将对首套房贷款利率进行上调,具体文件应该本周内能够下发。随后,也有个别银行的支行网...

       201787-10日,由观点地产主办的2017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三亚盛大举行。本届论坛以跨越与去地产化浪潮为主题,参与论坛的嘉宾有朱中一、陈淮、巴曙松、余英等近千名专家、学者,主流地产企业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研判行业新契机。博鳌房地产论坛自2001年创立以来,截止目前已连续举办17届,已成为中国房地产界规格较高、规模领先、影响广的全行业论坛,是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思想盛会。

 

 

2017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

      88日晚,博鳌房地产论坛“2017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隆重揭晓,宝能凭借过去一年里优异的表现,荣获2017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之“2017中国年度城市运营商大奖,同时此次也是宝能连续两年蝉联此项大奖。自2003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已然走过15年,意在表彰和记录每年度那些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典范的企业、人物和楼盘,为具有行业表率的企业和地产人,提供了专业、强大和有影响力的平台。宝能在25年城市综合运营的道路上,已逐渐走出一条以综合物业开发为基础,以产业引进为动力,开发城市最大价值的与城市共繁荣的品牌发展之路。此次蝉联年度城市运营商大奖,也是业内和社会对宝能城市综合运营实力的肯定。

 
 

 

2017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颁奖现场

       25载精耕细作,宝能秉承拼搏的精神,始终坚持稳健发展、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注重以综合城市运营带动区域整体升级和多元化产业布局,希望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该区域的经济发展、城市开发带来生机活力,推动区域发展,实现物业的社会价值。

   在物业开发板块,宝能整合集团在商业经营、物业服务等领域的专业力量优势,现已形成了物业开发、经营、管理一体化的运作模式,以及城市综合体和国际商务区两大产品线,紧随城市发展脉络,与城市共同生长,为客户构造精粹的人居空间和商务环境,引领城市生活的新潮流。

 

 

宝能荣获“2017中国年度城市运营商大奖

 

   在国家发展实体、服务实体的号召下,宝能更不忘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不断孵化新的产业,为城市综合运营的持续发展提供产业保障。在未来的实践中,宝能将继续不负社会和业界的信任,不断再提升城市综合运营的实力和能力,让有宝能的每一座城市都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