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热点关注 >

注意 北京昌平区两公租房项目摇号

日前,昌平报记者从区住建委获悉,按照北京市公租房分配管理规定组织公开摇号后,我区两公租房项目TBD云集中心( 楼盘资料 ) 、青秀尚城尚余部分房源。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提高公租房分配效率,剩余房源将采取保障性...

       日前,昌平报记者从区住建委获悉,按照北京市公租房分配管理规定组织公开摇号后,我区两公租房项目——TBD云集中心(楼盘资料) 、青秀尚城尚余部分房源。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提高公租房分配效率,剩余房源将采取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先到先得”及社会单位集体租赁两种方式进行配租,预计于8月底依次组织选房入住。其中,面向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先到先得”方式配租的房源现场登记时间为7月11日至13日。

两大房源419套参与配租

参与本次配租的房源分别是位于北七家镇的TBD云集中心项目和位于南邵镇的青秀尚城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TBD云集中心项目可配租房源200套,其中100套面向社会单位集体租赁;青秀尚城项目可配租房源219套,其中100套面向社会单位集体租赁。

据了解,此次剩余房源配租的对象包括面向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先到先得”配租对象和面向社会单位集体租赁配租对象。其中,面向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先到先得”配租对象为现场登记前通过“三审两公示”程序获得备案资格,且尚未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的昌平区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家庭。工作人员在此提醒,已经签约配租、配售其他保障房项目的家庭,不得重复参加本次房源意向登记;此次意向登记工作中,不允许升档、降档登记,申请家庭应按照公租房备案通知单中规定的套型标准进行意向登记。此外,意向登记的社会单位须为在昌平区注册单位且所处行业符合我区产业发展需要;配租对象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且为本市城镇户籍的无房职工。

7月11日至13日登记,预计8月底选房入住

据悉,面向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先到先得”方式配租房源将采取现场登记、先到先得的方式,申请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公租房备案通知单(GLH或GX形式开头的备案号)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现场取得的登记顺序号将作为选房顺序依据。登记选房家庭名单将在昌平保障房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进行公示。资格复核通过的名单,预计将于8月底由昌平保障房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依次组织选房入住。

面向社会单位集体租赁配租的房源将采取电话预约后现场登记的方式,额满为止。昌平保障房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依据昌平区人才公租房管理办法确定集体租赁单位。

相关链接

公租房准入标准

家庭人均住房使用面积15平方米(含)以下;3口及以下家庭年收入10万元(含)以下、4口及以上家庭年收入13万元(含)以下。申请保障性住房家庭成员包括申请人、配偶、未成年子女、与申请家庭成员在本市同一户籍的已成年单身子女。申请家庭应当推举一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家庭成员作为申请人,到户籍所在地街道或乡镇住房保障管理部门进行申请。

面向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

“先到先得”方式配租房源

★登记时间:2017年7月11日至2017年7月13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5:00

★登记地点:北京市昌平保障房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昌平区超前路37号智汇中心9号楼一层大厅)

面向社会单位

集体租赁配租房源

★登记所需材料

(1)法人代表本人前来申请办理意向登记所需材料: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版式一份);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A4纸版式一份);法人代表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版式一份)

(2)非法人代表本人前来申请办理意向登记所需材料: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版式一份);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A4纸版式一份);法人代表的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A4纸版式一份);法人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A4纸版式一份);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版式一份)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