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要闻 >

“2013中国房地产新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暨全国保障性住房开发企业区域50强测评”启幕在即

地产行业经过二十几年长足发展,但集中度依然不高,迫切需要一个权威测评机构对众多企业进行梳理;对于政府、银行等第三方机构需要测评权威机构对其投资决策提供相应的参考依据;对于企...

地产行业经过二十几年长足发展,但集中度依然不高,迫切需要一个权威测评机构对众多企业进行梳理;对于政府、银行等第三方机构需要测评权威机构对其投资决策提供相应的参考依据;对于企业经营者,通过权威测评,对任期内的经营决策给予客观评价和认可。
       通过开展“保障性住房建设开发企业50强测评”,一方面可以树立行业标杆,提升优秀企业品牌知名度,指导房地产企业经营;另一方面客观、权威的认证也可以让优秀的企业获得更多的政府资源和资金支持。2013年,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的权威性,保证立场公正、方法客观,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与宜居中国指数研究院一起合作开展“2013保障性住房建设开发企业50强测评”。同时,我们联合中国第一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与房地产行业权威网站-宜居网、搜房网,以及全国主流房产媒体资源为本次测评成果发布提供全方位的宣传推广。
       已经连续两年推出“保障性住房建设开发企业50强测评”,得到政府机构、房地产企业、投资者等的广泛好评,在业界引起良好反响。目前测评中心对测评模型和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化和完善,运用多因素测评理论,从6大方面、21项二级指标来反映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综合实力,并运用因子分析法、功效系数法进行初始排序,再结合国际上成熟的组合评价法得出最终测评结果。
       现拟定于2013年9月份在中国房地产新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上发布50强测评成果。届时,政府领导、开发企业、投资机构、业内专家、全国主流房产、财经类媒体等将齐聚一堂,共享2013年中国保障房建设开发企业亮丽的“成绩单”!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