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要闻 >

快讯!孔雀城摘得“北京房产创新力品牌企业”奖项

3月26日下午,由腾讯房产、腾讯云、腾讯企业微信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政府、研究机构、品牌企业、媒体等各行各业共超过500名嘉宾参会,盛况空前。这是腾讯启动产业互联网战略以来,在...

 3月26日下午,由腾讯房产、腾讯云、腾讯企业微信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政府、研究机构、品牌企业、媒体等各行各业共超过500名嘉宾参会,盛况空前。这是腾讯启动产业互联网战略以来,在房地产行业举办的首场高规格活动,引各界关注。

 

 

这次大会上,孔雀城因在智慧城市、智慧房产等业务领域的重要探索和实践,在助力房地产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斩获“北京房产创新力品牌企业”这一产业智慧互联领域的奖项。

 

 

在互联网上半场,房地产企业是盖好房子;而在下半场,房地产企业的使命是提供更智能的生活场景和服务。未来,以智慧加持的孔雀城,在生活场景、消费互联、服务重构等方面,我们期待能带给行业更多的解决方案,来推动房地产行业的数字化升级。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