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小镇 >

山东大源建设集团立足产业优势打造特色小镇

近日,由山东大源建设集团开发建设的大源枫香小镇项目推介会盛大启幕,这充分体现了该企业打破传统房地产开发模式,着力向小镇开发模式转型的新亮点。 山东大源建设集团是一家集房地...

 近日,由山东大源建设集团开发建设的大源•枫香小镇项目推介会盛大启幕,这充分体现了该企业打破传统房地产开发模式,着力向小镇开发模式转型的新亮点。
      山东大源建设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园林绿化、物业管理、生态农业等上下游产业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近年来,集团以促进民生建设为目标,高水平规划、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打造,不断迎合区域优势发展,进军旧城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先后开发建设了枫香湖畔、紫藤花园、紫荆花园、紫檀文苑等具有代表性的特色楼盘,开发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并获得国家级“广厦奖”,省级“泰山杯”奖、“优质结构工程”、“省级物业管理小区”、“省级物业服务名牌”等多个奖项。
      大源•枫香小镇的开发建设正是该集团突出转型发展的又一标志性楼盘,该楼盘将完善配套医院、学校、超市、酒店、餐厅、茶馆、影剧院、体育馆、书店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座具有完善的配套服务和星级物业管理的现代化特色小镇。    
      据悉,大源•枫香小镇将分为三个板块建设,其中第一板块将于五一前后华丽绽放。(供稿人 瞿昆)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