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小镇 >

海南特色产业小镇拟签约项目46个 投资额1231亿元

6月28日,海南特色产业小镇专题招商活动在海口举行。本次活动共推出特色产业小镇招商项目143个,拟签约项目46个,预计投资额达1231亿元。 在本次推介会上,海南省发改委通过重点镇整体开发宣介、现场交流商洽等形式,介绍海...

        6月28日,海南特色产业小镇专题招商活动在海口举行。本次活动共推出特色产业小镇招商项目143个,拟签约项目46个,预计投资额达1231亿元。

在本次推介会上,海南省发改委通过重点镇整体开发宣介、现场交流商洽等形式,介绍海南省特色产业小镇规划建设情况和拟开展招商的重点项目、海南省特色产业小镇基金扶持产业小镇发展建设的路径和运作模式等内容,积极引入各方面资本参与小镇建设发展。

据悉,本次招商活动共吸引了18个市县和100个特色产业小镇参与招商和推介,推出特色产业小镇招商项目143个,预计总投资额达2632亿元。从项目招商效果来看,此次招商会上拟签约项目46个,预计投资额1231亿元;初步达成投资意向项目23个,预计投资额304亿元,74个项目将开展进一步的投资接洽。

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在致辞中表示,规划建设百个特色产业小镇是全省产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推进新型城镇化、提振县域经济的需要,更是增加农民收入的需要。未来,海南将按照“宜居、宜业、宜游”的建设目标,从“点、线、面”全方位入手,充分利用小镇的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打造基础设施完备、公共服务配套完善、生态环境优美、兼具旅游与社区功能的美丽海南特色产业小镇。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