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发挥示范作用培育优质工程 保障性住房评选继续发力--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

        从20日2012中国房地产新形势发展年会组委会召开的通报会上了解到,为提高保障房的建设标准和管理水平,今年开始保障房示范项目的评选,现已从各省推荐的53个保障房示范项目中遴选出了13个示范项目。
  据介绍,保障房示范项目的评选范围为已建成和分配入住的保障房。评选标准是,规划科学、设计合理、质量合格、手续齐全、资源节约、管理规范。保障房示范项目的评选不是终身制,实行跟踪问效。
  保障房建设在解决民生问题的背后有着更为深远的意义,由保障房驱动市场投资杠杆,这是一剂提振经济的猛药。保障房的投资建设,一方面提供了更多就业空间,外来务工人员得到了大量就业机会;另一方面,与房地产相关的建筑建材、交通运输、社会服务等产业都因保障房建设加速而得到发展。
  主办方介绍,年会组委会由宜居网、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亚洲国际住宅发展协会的专家组成,为公正、公平、公开,采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公众参入的方式进行评选,最终入选的保障房开发企业、楼盘及企业家,将于12月14日至16日在深圳举行隆重表彰,由出席会议的部级领导进行授牌,同时近百家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