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2012年度中国房地产(保障房项目)评选活动将于12月14日在深圳举行--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

         2012年,房地产行业在经历了黄金10年后,为自身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正在默默进行一场重构。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下,肩负民生和经济支柱重任的中国房地产业何去何从?尤其在今年大范围的保障性住房和商品房市场被深度调控的背景下,行业急需拨云见日。特此,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宜居网重磅推出2012年度中国房地产(保障房项目)评选高端盛会。
  2012年12月14日,数十位地产界精英聚会深圳,共同见证"2012年度中国房地产(保障房项目)评选活动红榜颁奖典礼"这一盛况。出席此次活动的业界大腕:顾云昌、朱中一、童阅仲等地产界人物汇聚一堂并参与与各企业的互动、交流、对话。全国数十家主流媒体:宜居网、凤凰网、腾讯网、和讯网、搜狐、新浪网、搜房网等大网站现场直播,很有幸我们也将参与其中。除此外,还将有50余家报社及电视媒体予以高度关注。
  从组委会宣传部获悉,本次峰会以“创新、突破、发展”为主题,以巅峰对话的形式举行。会议将定于2012年12月14日在深圳举行,现会议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