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第59期全国市长研究班举办--仇保兴结合“十八大”精神为学员授课--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主办,全国市长研修学院承办的第59期全国市长研究班近日在京举办。本期研究班的学习专题是城市基础设施与人居环境建设。全国市长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全国市长研修学院院长仇保兴为40位来自各地的城市行政领导讲授了《重建微循环——城市生态化改造的必由之路》。

  仇保兴表示,党的十八大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针对这些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落实,造福人民群众。

  他在授课中结合转型的条件、转型的紧迫性以及微降解、微能源、微冲击、微更新、微交通、微创业、微绿地、微医疗、微农场、微调控等方面的中外实例,就实现生态文明时代的城市转型、生态城和城市住宅规划建设的新原则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摘自《中国建设报》  记者 钱厚琦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