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表彰会--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

        2013年2月1日,协会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对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2012年度优秀职工进行表彰。
        201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完成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为下一届协会工作打好基础的重要一年。要继续围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心工作,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核心,以绿色施工与建筑节能减排为重点,以行业培训与科技推广为支撑,注重调研,及时反映行业诉求,突出企业减负与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发挥协会在推动建筑业改革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2013年全体职工要继续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务实奋进地完成好各项任务,使协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