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2013中国好楼盘总评榜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

    由宜居网联合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举办的“最影响力人物、最代表性楼盘、最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作为宜居网全面展示房地产行业建设成就的大型平台,第四届“三最”房地产评选活动,已成为宜居网的金牌活动。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权威性,宜居网联合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进行“最人物、最项目、最企业”网上评选,与此同时,宜居网还将邀请由建设部领导、商学院教授、机构专家、财经媒体负责人、部分新兴企业CEO、EMBA学员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候选企业领袖进行评选。最后上榜的“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企业家和项目、”,将由网上评选的得票率以及专家打分进行加权获得。
    据悉2013年2月15日至2013年2月20日,为候选名单确定阶段。
  2013年2月20日为网上投票起始日。网友将可通过网络投票选出心中的最人物、最企业、最项目。为了方便网友投票,宜居网开设评选专区,详情点击:http://2013.aieju.com
    欢迎广大网友投上你郑重的一票。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