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2013中国好楼盘总评榜即将盛大开启--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

  2013中国房地产企业总评榜活动,在消费者和房地产企业的热切期待中即将隆重启幕。2013,这是一个让众人充满希冀的一年。全国各房企都希望交出一份满意的的“答卷,谁将榜上有名?谁又在逆境中彰显品质的力量?房地产风云变幻即将隆重推出!
  此次活动由宜居网、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主办,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亚洲国际住宅发展协会主办,集权威性、公正性和专业性为一体,在全国房地产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公众认可度。该项活动集中了最优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项目,将2013年的成就和业绩展示给广大消费者。
  据悉,2013中国好楼盘总评榜,将评选出中国2013人物奖项类、营销策划奖项类、开发企业奖项类、品牌楼盘奖项类四类大奖。其中,人物奖项类包括金牌地产领军人物和地产推动力操盘手,营销策划奖为金牌营销策划机构,开发企业奖有优秀房地产企业和口碑榜——网友最关注地产公司,品牌楼盘的奖项最多,达13个,主要有2013标杆宜居品质楼盘、2013最美户型设计楼盘、最具养生价值楼盘、最具投资价值楼盘、最具品牌认知效应楼盘,2013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项目、2013亚洲最佳城市商业新地标。
  2013中国房地产好楼盘总评榜,将以公平、公正的态度,盘点中国房地产界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汇聚中国多家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评选,使消费者能够清楚的看到中国楼市在2012年以来的发展轨迹。同时,以宜居网这一专业房地产媒体为平台,邀请全国网民来共同评选2013年中国房地产界的荣耀。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