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发展与平衡—2013中国地产新格局论坛即将召开--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

   2012年,中国楼市秋意无限。面对这一年中国政治和经济的调整与改革,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从初期的“野蛮生长”逐渐过渡到有序发展,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开始寻求新的发展模式。中国经济在经历了30年的高速增长之后,开始进入到新的转型期。2013年,房地产行业也应在“发展与平衡”中找到其生存法则。
  2013中国地产新格局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5月18日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召开。本次中国地产新格局高峰论坛将以“发展与平衡”为主题,邀请业界重量级经济学家、地产大佬、龙头房企等行业巨擎共赴2013年房地产行业思想盛宴。
  届时,保育钧、陈淮、开  彦、陈国强、冯仑等多位业界知名专家将对2013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展望相关话题展开热议,共同指点2013年中国房产江山。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品牌活动,中国地产新格局高峰论坛为地产界的最具前瞻性的盛会,为政府、媒体、学者、开发商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也为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扩大其在业内的影响力。
  中国地产新格局论坛,中国房地产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期待您的关注!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