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协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26日,协会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下简称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上的讲话和有关学习材料。阐述了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

  7月26日,协会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下简称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上的讲话”和有关学习材料。阐述了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求大家一定要克服模糊认识和畏难情绪,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投身到活动中来。一定要把握指导思想、明确目标要求,抓住每个环节、扎实做好工作,实事求是,务求实效。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针,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通过“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彻底查找和革除存在的“四风”问题。
一定处理好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各项工作的关系,既要保证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又要保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用好的作风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力戒形式主义,避免走过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沿着正确轨道健康深入推进。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焕发出的积极性和创造精神,落实到促进各项任务的完成上,完善建章立制、实现密切联系群众、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长效化,真正做到以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全面达到活动的目标要求,把我们协会的各项工作推进到一个新水平。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