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2013中国新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由宜居网联合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亚洲国际住宅发展协会主办,2013中国房地产新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于2013年9月24日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行。万商会作为特邀媒...

    由宜居网联合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亚洲国际住宅发展协会主办,“2013中国房地产新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于2013年9月24日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行。万商会作为特邀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本届论坛以“转型与创新”为主题,汇聚政府、协会、开发商、城市运营商、供应商和国内知名经济学家等业内人士,围绕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战略发展契机,深入解读2013中国宏观经济与政策动向,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得到了全国各地方政府、地产业界与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聚集了众多政府重要高层官员,有关部委和行业专家领导莅临并致报告,同时出席的还有房地产企业负责人、金融投资机构领袖以及经济领域学术名流。诸多顶级策划大师以及业界精英代表亦参与其中,众多名家汇聚一堂,做精彩演讲与深度合作交流,为企业找寻市场发展思路、系统解决方案及广泛深入的合作商机。

 为了推进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长久繁荣,同期举办“中国品牌地产风云榜”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开发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树立一批全国开发的优质项目。解读推介其创新开发模式,并力求在经验总结、规律研究、典型研讨过程中寻找突破,推进中国房地产有序、稳健的融入城镇化建设。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