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海逸豪庭成东莞名邸典范入围“亚洲国际住宅人居环境范例金奖”

入围理由: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业务遍布全球,致力于发展优质写字楼、住宅、商场、工业酒店和度假项目。集团以其雄厚实力和全球地产发展经验,在国内逾20个城市及海外已发展一系列名邸项目,物业遍及香港、北京 (...

 

  入围理由: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业务遍布全球,致力于发展优质写字楼、住宅、商场、工业酒店和度假项目。集团以其雄厚实力和全球地产发展经验,在国内逾20个城市及海外已发展一系列名邸项目,物业遍及香港、北京(楼盘、上海(楼盘)、天津(楼盘)、长春(楼盘)、青岛(楼盘)、重庆(楼盘)、成都、武汉(楼盘)、西安(楼盘)、长沙(楼盘)、广州(楼盘)、深圳(楼盘)、东莞、珠海(楼盘)和江门(楼盘)等地,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在英国、新加坡、巴哈马等国均有投资项目。
  在东莞开发了海逸豪庭、海逸高尔夫球会,海逸豪庭总占地约5000亩,总建筑面积达200万平方米,为东莞臻罕低密度的豪华高尔夫社区。海逸豪庭经历十多年的精心发展,现已成为东莞名邸的典范。同时,还有约25平方公里大岭山省级森林公园与约6000亩水濂山市级森林公园环伺左右,毗邻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会海逸高尔夫球会。
  作为东莞最大规模的高尔夫豪华住宅社区,“御翠湖畔”则是最新一期压轴亲水别墅项目。“御翠湖畔”是超低密度法式建筑风格的滨水尊墅领地,前临横岗湖壮丽湖景,兼拥湖滨绿化公园及水濂山森林公园。项目总占地逾10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逾6万平方米。“御翠湖畔”一线毗邻原生态横岗水库,连接湖滨绿化公园。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