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颜学江同志荣获“2015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经理”

日前,2015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和人物评选活动奖单揭晓。重庆品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颜学江同志以其负责的工作态度、丰富的管理经验、优秀的经营业绩,经专家评审,当评2015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经理,评审结果...

日前,2015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和人物”评选活动奖单揭晓。重庆品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颜学江同志以其负责的工作态度、丰富的管理经验、优秀的经营业绩,经专家评审,当评“2015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经理”,评审结果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暨2015首届中国中小企业信用建设发展论坛上表彰发布。

颜学江,大学毕业,中共党员,建筑管理助理工程师,生于1978年3月12日,2001年9月参加工作。 2008年调入石柱县铁路建设办公室工作,期间担任征地拆迁科科长、项目科科长、铁路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重庆首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13年6月调入重庆品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担任企业法人,公司总经理。2015年4月任重庆石柱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重庆品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企业发展方面,根据市场变化情况,审时度势,于2014年初提出新建金彰分站,2015年初提出新建冷水分站,做到当年投资建设,当年见效。使公司得到快速发展,由2013年的两站三条生产线,到目前已建成四站五条生产线,固定资产达到8000余万元,资产规模达到17638万元。全面实现我县所有区域工程项目混凝土集中生产,混凝土商品化,有效提高工程建设质量。
      在质量管理上,严格按照行业要求,确保所有质量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并定期将质检人员送到有关部门进行培训。细化质量管理制度,严格质量管理程序,确保合格的原材料进厂,为确保优质混凝土出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建立完善的质量台账,做到每批混凝土都可以追根求源,查到每个细节,公司提供的混凝土打造了一个个优质工程,为我县工程建设做出较大的贡献。因颜学江同志出色的表现和近年来优秀的经营业绩, 2015年被县政府评为2014年度优秀经理。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