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全国中小企业双创诚信示范单位申报正有序推进

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已经成为社会共识。品牌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综合实力的象征,在当今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诚信建设是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内容,...

        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已经成为社会共识。品牌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综合实力的象征,在当今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诚信建设是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完善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基础,是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的治本之策,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创新行政管理方式的内在要求,是实施流通驱动战略,促进资源优化配置,建立现代市场体系的基本前提,是加强区域合作与交往,树立品牌和声誉,提升企业软实力和市场影响力的必要条件。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指出必须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互联网+"集众智汇众力的乘数效应,建设一批“双创”示范基地,培育创业服务业,发展天使、创业、产业等投资。支持分享经济发展,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富裕起来。
        当前,中小型企业己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助推器,但由于企业内外多种因素的制约,融资问题成为困扰中小企业发展的最大“瓶颈”,而传统金融服务的落后和供给不足,互联网金融征信体系的不健全让中小企业甚为担忧。为了积极响应《质量总局等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6】437号),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按照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示精神要求,配合全社会的信用与质量体系建设,协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担保委员会联合中国诚信建设促进会,中国银行ERP服务机构以及致力于助推中小企业发展的金融机构、商业银行,在全国范围内构建强大的“互联网+双创+诚信+质量+投融资”UCG信保联合认证服务体系,建设一批“全国商业质量品牌示范单位”及“全国中小企业双创诚信示范单位”,已经成立了申报办公室,授权北京顺昌恒昌文化传媒公司组织实施。为此,诚挚邀请贵单位加入加入我们的行列,为企业的迅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全社会的双创诚信建设与发展做贡献。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