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资讯 >

武汉昨日正式开启以房养老试点 尚无成型产品

昨日,武汉作为中国首批以房养老试点城市之一,正式开始为期两年的试点。从消息发布至今,陆续有读者致电本报询问以房养老产品在武汉的落地情况,记者从已经获得试点资格的保险公司了解到,政策虽已开闸,但目前在武汉...

 

 
昨日,武汉作为中国首批以房养老试点城市之一,正式开始为期两年的试点。从消息发布至今,陆续有读者致电本报询问以房养老产品在武汉的落地情况,记者从已经获得试点资格的保险公司了解到,政策虽已开闸,但目前在武汉地区尚无成型产品问世。
  合众人寿保险公司精算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以房养老业务的细节仍在筹划当中,保险公司要充分考虑应对房价上涨和下跌的方式,对房屋是否存在重复质押的考察方式进行细化,所以成熟的产品要过相当一段时间才会产生。
  另据保监会官网消息,目前已经有公司申报相关产品,但审批正在进行,目前没有获批产品。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