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资讯 >

中国双创创业实训指导能力培训班开班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有效推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现代化教育。 2017年11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办,中创共享(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有效推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现代化教育。2017年11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办,中创共享(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双创创业实训指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创业学院开班并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是为大大提升学员创新创业的综合教学指导能力,为创新创业教学实施闭环教学保障,为教学过程提供极具价值的专业指导和学后帮扶,培养拥有创新创业项目落地指导能力的实战导师,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现代化教育培养、打造引领性人才,培养企业家教育家素质兼容的创业指导导师团队。为具有使命,有担当的热爱教育工作的教育工作者和企业家提供超值的“能成为”的学习环境和教育平台。为更好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化教育开启新篇章。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