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资讯 >

安美利特荣获皖江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最具创新奖

12月18日,2017观致杯皖江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于芜湖举办,安美利特凭借革新的生产方式、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先进的商业模式赢得了本次大赛的最具创新奖。 2017观致杯皖江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由团安徽省委、安...

12月18日,2017“观致杯”皖江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于芜湖举办,安美利特凭借革新的生产方式、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先进的商业模式赢得了本次大赛的最具创新奖。

 


        2017“观致杯”皖江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由团安徽省委、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省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战略部署,深入实施芜湖市人才优先发展主战略,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撑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平台,营造良好的青年创新创业氛围,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
        安美利特历经项目初审、创业会客、尽职调查等多个严格的环节,成功入围决赛。该公司投资部潘佳丽在答辩中介绍,真空石是利用安美利特独创的“免烧利废真空异构聚合成型工艺技术”将各种碎石、石英砂、海砂、河砂、玻璃颗粒、陶瓷颗粒等多样化的硬质颗粒聚合成安全健康的绿色墙地面装饰板材。真空石整个生产过程无需烧制、低能耗、无污染、零排放,突破了瓷砖的烧制工艺。评审们对真空石创新的生产工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认为真空石作为瓷砖和石材的升级替代品,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此次获奖是对安美利特创新能力的肯定,安美利特将继续秉持创新的精神,引领行业的转型升级。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