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商引资 >

青岛水悦城商业项目招商

水悦城位于青岛市城阳区 正阳路与长城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由青岛海都集团和青啤集团联合投资开发,是一个集购物、办公、餐饮、休闲、娱乐、健身、旅游、居住等多种功能...

 


 
      水悦城位于青岛市城阳区 正阳路与长城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由青岛海都集团和青啤集团联合投资开发,是一个集购物、办公、餐饮、休闲、娱乐、健身、旅游、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街区,汇聚了步行商业街区、大型超市、顶级影院、智能办公、酒店公寓、城市豪宅等高端物业,是城阳现在乃至未来数十年高端城市生活不可动摇的领地。
      水悦城地处城阳两大城市主干道交汇之处,是城阳城区的最核心。项目西侧是城阳区行政办公中心和城市中心广场,东侧是城阳区最大的商业圈,南北两侧是城阳区最成熟、最高档、居民最密集的居住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城市资源。
      水悦城傲居正阳路北侧,坐北朝南,东望崂山、西眺海湾,是居住、办公、经商的最佳选择。正阳路东达北崂山,西通金胶州,是青岛最长的一条财富大街,而水悦城正是这第一大街风生水起之地。
      水悦城规划方案历时四年,经过数十轮反复论证而成,建筑格局集成了国内外优秀城市街区的典型代表,如纽约的曼哈顿、巴黎的拉德芳斯、香港维多利亚区以及国内的上海新天地、北京三里屯VILLAGE等。
      水悦城的商业规划和业态布局把都市的时尚繁华与休闲的优雅格调有机地融合在一起。项目西侧的华润万家超市、快时尚品牌旗舰店、嘉禾影院、美食广场等演绎着都市的繁华与便利,而风尚步行街则把优雅格调的慢生活带到城阳。品牌店明亮的橱窗、商业街多彩的霓虹与慢摇吧昏暗的暧昧相映成趣,构成一幅国际都会的完美画卷。
      水悦城是城阳区政务商务金融街中心位置最后一块完整的土地,四栋小高层写字楼一字排开,舒展着最写意、最舒适的商务空间,是各类企业进驻城阳区办公的最佳选择。写字楼下沿街商业已经被各大银行抢先入驻,青岛北部金融街核心的趋势稳固不可动摇。
      水悦城不仅仅是一座商业城,更是繁华之上的都会生活舞台。高档住宅、酒店式公寓、特色酒店构成水悦城完善的高端生活平台。高档生活居住区内多层绿化的园林,设施齐全的配套设施,实现真正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
      水悦城——青岛休闲商业街区的典范,一座功能齐全、设施完善、宜商宜居的微型城市。 建成后的水悦城,将成为与上海新天地、北京三里屯VILLAGE齐名的青岛休闲商业街区的标杆。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