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广西蓝海投资集团

广西蓝海投资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集建筑施工、市政工程、园林景观工程、绿色环保新型节能建材的生产销售以及物业服务和项目投资、融资为一体的跨地区发展的民营集团企业...

        广西蓝海投资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集建筑施工、市政工程、园林景观工程、绿色环保新型节能建材的生产销售以及物业服务和项目投资、融资为一体的跨地区发展的民营集团企业。集团注册资金1.2亿元。
       集团在广西南宁、钦州、贵港、河池、北海等地均有项目开发及土地储备,已成功地开发了“尚美花园小区”、“虹都花园小区”、“宜州商贸城”、“富桂华庭”、“富桂·香江国际”以及正在开发的“蓝海·欧景花园”、“蓝海城”等项目。获得广西建设厅“环保工程·绿色建筑”企业、广西工商管理局“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广西南宁市工商管理局“铸诚信、共维权、建设放心消费工程”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富桂·香江国际” 被中国建筑文化中心评为“精典宜居绿色楼盘”和“城市最具投资价值楼盘”。 
       集团奉行“建树美誉、成就名牌”的经营理念,营造“平等、尊重、团结、互助、求实、卓越”的企业文化,追求企业与客户、企业与员工、企业与社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发展。实现客户、员工、企业和社会 “多方共赢”的局面,以“诚信感恩,敬业专业,高效廉洁,群力拼搏”为企业精神,在为客户、股东、员工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做一个肩负社会责任的有为企业。集团从2004年创业至今,通过捐资助学、捐书助学、捐助希望工程等慈善公益行动,获得了广西希望工程办公室颁发的“慈善之星”和教育局“捐书助学,功德千秋” 等称号,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集团在加强结果文化、客户文化、执行文化、责任文化、制度文化、等商业文化经营的同时,按照现代企业的经营要求,实行目标化、责任化、流程化、制度化、绩效化、标准化的管理,营造出蓝海集团独特的企业文化价值。
“精工品质,精彩生活”是蓝海集团的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