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热点关注 >

北京新房成交量逐步回升 高端市场再添三员猛将

进入四季度冲刺期,北京新房市场供应量提速,刺激需求端加速入市。 上周,新房成交量虽出现周期性小幅回落,但整体总量成交量仍稳定在四百套以上。 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显示,上周(11.5-11.11),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共计成...

 进入四季度冲刺期,北京新房市场供应量提速,刺激需求端加速入市。

上周,新房成交量虽出现周期性小幅回落,但整体总量成交量仍稳定在四百套以上。

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显示,上周(11.5-11.11),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共计成交417套(含自住房),环比下降7.9%,成交均价约为52505元/平方米,环比微涨2.6%;成交面积约为6.69万㎡,环比小降0.4%。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从下半年以来的新房网签量来看,成交量正在逐步增加,市场正在逐步回温,即使是市中心区域,也有项目以合理的价格入市。

根据各板块成交数据显示,上周普通住宅成交328套,环比下降10.4%;别墅市场成交89套,环比下降3.5%。

(数据来源:天朗数据)

1

成交大户再攀新高 拉动网签量持续回升

下半年以来昌平、密云先后多次成为单周、单月最热成交区域。本周,密云又拿下115套成交量、昌平56套成交紧随其后。

根据单个成交板块数据来看,密云115套成交量一半来自普宅,另一半源自于本土公建回迁房源补网签的数据。

房价方面,包括西城、朝阳、海淀、丰台、大兴、顺义、门头沟的均价都以突破5万大关。其中,以丰台区83889元/平方米为最高。

2

新增236套供应量  高端市场再添猛将

供应方面,本月上旬北京新增的新建商品住宅项目共有3个、236套房。其中首创天阅西山多达150套;国瑞熙墅46套,远洋天著春秋40套,三项目共新增住房53825.64平米。

(数据源于:伟业我爱我家)

从新增供应项目来看,以高端项目为主。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胡景晖分析,随着调控的持续,接下来政策还会力促潜在的新房项目供应入市,以满足刚需人群的需要。而为了回笼资金,一些开发商也会理性定价,主动寻求入市。

3

上周(11.5-11.11)北京楼市成交排行榜

上周北京普通住宅成交套数前三分别来自紫金印象36套、通用博园32套、首创禧悦府14套成交量。

(榜单源于:天朗数据)

4

上周(11.5-11.11)北京别墅成交排行榜

(榜单源于:天朗数据)

胡景晖表示,北京已经在2017年大幅加快了土地供应节奏,前10个月新增的土地供应达58宗,较2016年同期足足多出了50宗,随着这些土地的开发建设,并逐步形成有效的新房供应,未来北京的新房交易量有望进一步增加,与此同时,由于供地条件中规定了更多的地块将用来建设共有产权房,或者中小户型房源,所以,未来新房市场的供应成交结构也更加健康。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