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要闻 >

株洲华润万家购物中心9月26日开业 太平洋咖啡等进驻--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

        株洲华润万家购物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加紧进行装修装饰,9月26日将正式开业。太平洋咖啡、肯德基、必胜客、星美国际影城、探险阳光乐园、北京拿渡麻辣香锅、广粥城“美美滋味”、 时尚烧烤等品牌商家强势入驻。
        9月16日下午,记者在华润万家(拓展选址信息)购物中心现场看到,工作人员身着“株洲,我们来了”字样的工作服。“株洲,我们来了”,正是华润万家的宣言,代表着他们首次进驻株洲,9月26日将正式开业。  

        华润万家主体工程已经完工

        目前,华润万家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加紧进行装修装饰。现场有不少前来参观的市民,家住金域半岛的李大爷对购物中心开业充满期待,他说“以后买东西也不用跑远了,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 

        华润万家内正在装修的“阳光探险乐园”

        华润万家购物中心位于繁华的新华西路,总建筑面积达7.2万平方米,拥有1.8万平米停车场,共4个经营楼层,是一个集超市、百货、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商场内有华润万家旗下首次进驻湖南的Pacific Coffee(太平洋咖啡(拓展选址信息))。1992年于香港成立的Pacific Coffee(太平洋咖啡),品牌理念源于西雅图的咖啡文化,从世界各地搜罗最优质的咖啡豆,用心调制各款咖啡饮品,随时随地为顾客提供香浓Perfect Cup。还有肯德基、必胜客、星美国际影城、探险阳光乐园、北京拿渡麻辣香锅、广粥城“美美滋味”、 时尚烧烤、一番回转寿司等品牌商家强势入驻。

        华润万家四个经营楼层:

      BF:停车场

      1F:国际名品、黄金珠宝、化妆品、名表名镜、皮鞋、美食城、时尚餐饮、咖啡

      2F:大卖场、精品女装、精品女包、精致饰品、童品、时尚餐饮、儿童乐园

      3F:大卖场、商务男装、休闲、运动、绅士鞋包、时尚餐饮

      4F:时尚餐饮、地方特色、中式正餐、IMAX影城、KTV、电玩城

      【相关内容】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优秀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中国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之一。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欢乐颂、中艺、华润堂、Ole’、 Blt、Vango、Voi_la!、VIVO采活、Pacific coffee等多个著名品牌,其中超市业务已连续多年位居中国连锁超市第一位。

      截止目前,华润万家已进入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100多个重点城市。2011年实现销售827亿元,全国门店总数4058家,员工人数达20万人。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