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要闻 >

各省相继制定重点稽查执法工作方案--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2012年重点稽查执法工作方案
  为贯彻落实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稽查执法工作座谈会议和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12年4月5日,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出台了《2012年重点稽查执法工作方案》。
  方案提出了江西省2012年重点稽查执法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确定开展包括保障性安居工程、房地产市场调控、城乡规划实施、建筑节能和城镇减排、住房公积金、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风景名胜区规划实施和资源保护在内的7个方面重点稽查执法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项重点稽查执法工作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省建设稽查执法办公室参与各项重点稽查执法工作,并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肃查处。方案还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实现纠偏补漏、创新体制机制等4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并明确了各项重点稽查执法工作的时间安排。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2012年重点稽查执法工作方案
  为贯彻落实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稽查执法工作座谈会议和福建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稽查执法工作深入开展,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2012年重点稽查执法工作方案》,2012年3月30日,福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了《2012年重点稽查执法工作方案》。
  方案确定了福建省2012年重点稽查执法工作内容,包括保障性安居工程、房地产市场、城乡规划实施、城市建设、风景名胜区、建筑节能、城镇减排、住房公积金、建筑市场、工程质量安全等10个方面的监督检查工作,并提出了强化事前、事中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法违规案件,纠正违法违规行为,净化市场环境,促进依法行政,保障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科学发展的工作目标。方案要求厅有关处室、建设监察总队根据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协调配合,认真做好重点稽查执法工作。建设监察总队重点做好统筹协调、信息收集、汇总上报等方面工作。方案还明确了各项重点稽查执法工作的牵头单位、检查内容和时间安排。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2012年重点稽查执法工作方案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2012年重点稽查执法工作方案》的要求和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总体安排,2012年3月28日,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出台了《2012年重点稽查执法工作方案》。

  方案提出了云南省2012年重点稽查执法工作的指导思想,确定开展包括保障性安居工程、房地产市场调控、城乡规划实施、建筑节能和城市市政基础设施、住房公积金、建筑市场、工程质量安全、勘察设计市场和质量在内的8个方面重点稽查执法工作。方案对各项重点稽查执法工作作了具体的任务分解,明确了工作内容和责任单位,要求厅有关处室和城乡建设执法稽查处根据职能分工,协调配合,联动查处,形成合力,纠正和遏制违法违规行为。方案还明确了各项重点稽查执法工作的时间安排。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2012年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为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的总体部署,按照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要求,2012年3月22日,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出台了《2012年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方案提出了安徽省2012年监督检查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确定开展包括保障性安居工程、房地产市场调控、城乡规划实施、建筑节能和城镇减排、住房公积金、工程质量安全、村镇规划建设、建筑市场、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实施在内的9个方面的监督检查工作。各项监督检查工作由有关业务处牵头,法规处、省建设稽查局参与。方案还围绕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协作配合、实现纠偏补漏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并明确了各项监督检查工作的牵头单位、检查内容和时间安排。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