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要闻 >

许昌市多项举措加快推进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

       2012年,许昌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省定任务14397套,截至目前,全市已开工11个项目3184套,其中:廉租房4个项目676套、公租房4个项目1146套、经适房3个项目1362套。针对个别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较慢的问题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采取多项举措,加快推进许昌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一是加强督查。许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实行半月督查制度,每半月到县(市、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督查,督促责任单位加快进度,确保所有项目按照省定时间节点进行推进。二是调整台账。对不能如期开工的项目,督促各县(市、区)尽快调整项目台账,许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进行项目调整对接,争取项目调整得到省厅认可。三是严格责任追究。要求县(市、区)针对存在的问题,务必引起足够重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加快推进,确保全部项目6月底前100%开工建设,逾期将建议市政府启动问责机制。



                                                                                   摘自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