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2013中国“新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地产风云榜评选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3中国新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地产风云榜评选启动新闻发布会于2013年6月22日在京举行。会上,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风云榜评委会副主任武高汉通报了前二届评选情况,并...

   2013中国“新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地产风云榜评选启动新闻发布会于2013年6月22日在京举行。会上,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风云榜”评委会副主任武高汉通报了前二届评选情况,并对2013“风云榜”评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丁绍祥副秘书长介绍了此次“风云榜”评选工作在申报条件、评价体系、申报方式等方面的调整,并对候选项目审核制度、网上申报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领导还对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2013中国“新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由宜居网联合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亚洲国际住宅发展协会主办,论坛同期发布2013中国品牌地产风云榜榜单。该风云榜是对2013年以来全国品牌房企、优质楼盘的一次大检阅,企业榜、项目榜及人物榜将全面表彰名企、名盘与名人。
    “2013中国品牌地产风云榜”评选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加快城市建设进程,推荐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实现百姓安居置业的美好愿望;同时,也是为了推动房地产企业在市场低迷时期的创新开发,提升新政下房企在市场中的综合竞争力,打造区域房产品牌、推荐优秀楼盘,表彰有贡献的房企,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发展。“风云榜”获奖项目坚持做到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住宅性能好、“四节一环保”;在解决广大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和带动作用的项目。

      最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治国宣布“2013中国品牌地产风云榜”评选活动正式开始。
      新地产•新思维论坛组委会领导、主流媒体及房地产企业代表100多人出席发布会。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