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佳兆业地产佳兆业东江豪门入围“金鼎奖”规划与景观设计大奖

入围理由:佳兆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公司,并于2009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业务体系与地产品牌。 2009年上市以来,佳兆业集团业...

 

   入围理由:佳兆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公司,并于2009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业务体系与地产品牌。
  2009年上市以来,佳兆业集团业绩保持快速稳步增长,综合实力跃居全国上市房企十五强,销售额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59%。在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佳兆业的品牌价值进入一个“加速度”过程,2009~2012年的品牌价值分别为12.36亿、18.17亿、27.15亿、48.42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57.6%。
  目前,佳兆业的战略拓展已进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成渝及中部等中国五大主要经济区域,业务覆盖深圳、广州、东莞等近30个重要城市,项目开发近70个。企业年开发规模近300万平方米,己形成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业务体系与地产品牌。
  东莞市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东莞区域公司,是佳兆业集团跨出深圳区域的第一家异地区域公司。佳兆业开发范围覆盖住宅、商业物业和成片土地综合性规划开发等城市运营的系列领域,目前,在东莞的在售项目包括佳兆业帝景中央、佳兆业御府、佳兆业东江豪门等楼盘,待售项目则有佳兆业御龙山项目等。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